龍劍堂。

你是靈魂不可避免的回聲。

狯善|云泞

·不是很明显的学pa。

被屏蔽烦了,挑战一下老福特的底线和自己的魔幻比喻,其实是R,联想不够丰富的就当清水看吧。

 

窗帘一拉天光全遮在外边,吻,触,拥,自然而然吐息相融。狯岳难得温柔,大抵是秋日午后的懒散绵了性子。开端冗长,我妻善逸觉得自己简直要化在狯岳指尖上。他的手很漂亮,骨节分明修长的很,探进湿软处慢慢碾动,薄唇顺着他的唇一路向下描摹,勾勒细腻肌理线条。狯岳很少在这种事上耐心,长指逗弄得我妻善逸眼底氤氲一潭雾气,整个人都朦胧起来。直到狯岳手中积淤一层黏腻水光,空气这才弥漫起些许暧昧。

他想。狯岳也许是爱他的,只是他不会去爱,也太过谨慎,怯弱的自私着。就是这片刻的温情才让他甘愿被狯岳衔在唇齿间,不舍得逃亡。

他听觉感知到的是粗重喘息,皮肉摩擦被单,颤动痉挛的微小声浪。随着目光逐渐被泪与浅光模糊,他的呼吸逐渐频繁却浅颤,就像在狯岳的怀中搁浅。

“哥……进来。”我妻善逸也只有这时候才敢喊那个亲昵的称呼,他将颊侧贴过去讨吻,薄汗渗在额角,滑落些许的痒。推船入巷的时候没什么滞涩,器官柔且紧,熨烫裹贴密切相合,毕竟两个人做过许多次。狯岳像要把他揉进怀里,亲吻的力道又重了起来,拽回善逸快要飘出体外的神智。

欲像舢板被推向浪峰的时候,善逸听到狯岳饕足的轻叹。

“我妻善逸……”

这叹声太飘忽,我妻善逸差点要当作自己的耳鸣,但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听岔。体内有浊浪在涌,顺着大腿淌落在床单上漫出水渍。他的手被牵过去,扣紧,掌心覆贴的实感却让他心悸,狯岳今天太反常。

但他没问,问也白瞎。狯岳是十成十的利己主义者,自私狭隘,为了目的可以不择手段。他清楚的很,狯岳就如同鬣狗,即使把自己折腾的再烂也能一声不吭。那人柔下来便是示弱,温吞就是疲倦,若非精疲力尽,则永远穷凶恶极。

我妻善逸搂着狯岳的脖颈,被他抱在怀里。他其实是很容易落泪的那种人,但对狯岳却永远哭不出来,好像眼底淤积的水汽在狯岳面前还未凝聚就会被蒸干。狯岳搂他的臂膀永远都很用力,似乎不多添几分力道,我妻善逸就会跑掉。事实上是相反的,按理来说,他巴不得我妻善逸离开,但做的时候却非如此。

他想到狯岳的傲,戾,还有那一身寡淡到残酷的,近乎不存在的人情味。

可能这方面的需求会促使一个人转性或暴露最真实的渴求,但我妻善逸不懂。他永远懂不了狯岳,而狯岳则不懂任何人,包括他自己。

 但他们终究是会分开的。

—————————————

老福特,傻了吧?你再屏一个给我看看?

上一篇翻车三次,我换个文风搞其他。老福特,惊喜吗?意外吗?刺激吗?

评论(6)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