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劍堂。

你是靈魂不可避免的回聲。

心照不宣

帕凯
短打
————————
“分手吧。”帕洛斯轻描淡写的说着。

凯莉手中的口红被她折断在唇边,掉落在地上淤出一片红浆。她擦净勾出唇角外的一点口红印,“为什么。”语调平淡仿佛是走个过场。

为什么,好问题。帕洛斯看着她,倒是难得的坦诚。“不知道。”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凯莉唇角噙着笑。发上的水顺着发梢向下淌,浴室里满溢着水蒸气。帕洛斯从背后揽住凯莉纤细的腰肢,手臂上传来的触感是潮湿的。

凯莉微向一边侧头,从镜子里望着帕洛斯的眼睛。他的花瞳里向来看不出什么东西,像是黑洞。她或许只是单纯的好奇,好奇这个骗徒的眼睛在床上能否透出些什么真感情。
她回身在帕洛斯侧脸上轻吻,青年脸上未刮净的一点点胡茬蹭着她唇边,有点发痒。

凯莉突然意识到了帕洛斯的气质算什么。气质这种东西是很奇怪的,通常很难改变。但帕洛斯不一样。

在凯莉从帕洛斯身上感受到某种老成的时候,她表白了。两个骗徒之间并不会相爱,只是各取所需。

当她放下手中的酒杯,凝着帕洛斯的花瞳,那么一句“我喜欢你,在一起吧。”也就顺理成章的出口了。

她现在似乎明白了。帕洛斯本身是个没有丝毫气质的人,如果他乐意,没人能注意到他。想到这里她缠上帕洛斯的唇,交换了一个带着柠檬牙膏味道的吻。

帕洛斯忽然改主意了。在凯莉开口说出什么“好聚好散”一类的词汇之前——事实上她什么都不会说。帕洛斯伸手撩起凯莉的一绺黑发。“算了,我后悔了。”他道,说着将这绺发别在了凯莉耳后。

凯莉听了他的话,笑了。帕洛斯仿佛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叫花枝乱颤,即使这是个俗气的形容。

“好,那帕洛斯,我们分手吧。”凯莉清澈的眸里映着帕洛斯的轮廓。

“别闹。”他揽凯莉入怀,把头埋在她颈间,嗅着几丝洗发液的清香。

“命给你。”他嘴上这么说着。

评论(5)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