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劍堂。

你是靈魂不可避免的回聲。

卡帕/不可说。 [上]


“你……干什么?”卡米尔有些惊愕。帕洛斯搂着他的腰,仿佛要把整个人揉到他怀里似的。他整个人手足无措,僵得像一块木板。

“不干什么。”帕洛斯答。那双花眸在夜里也由为扎眼,橙瞳里反射着一点夜灯微弱的暖光。卡米尔没有推开他,不谙人情的少年手足无措,低着头目光躲躲闪闪不敢与他对视。

卡米尔开口,平日清冷沉稳的声音带上了几丝颤意“那你半夜爬到我床上……”

帕洛斯闻言故意向下钻了钻,抬首对上卡米尔海蓝色的双眸。他脸上的笑意拿捏的恰到好处,讨好中透出的几丝胆怯让卡米尔心头仿佛爬了几只蚂蚁,酥痒忙乱。

巨轮航行在静海上的漾动本该微不可察,但此时卡米尔却觉得这晃动分外鲜明,让他烦躁。

窝在他怀里的骗徒讨好似的眨了眨眼:“我怕水,抱着你安全。”他说完这句话,手臂又收紧了几分,两人间的距离用暧昧都难以概括,卡米尔甚至能感受到从胸膛处传来的,另一人的心跳。

帕洛斯巧妙的捕捉到了卡米尔眼底那几丝松动,又开口,“小时候差点被人摁在水里闷死,我怕。别赶我走。”

他说着,顺势把脑袋埋到了卡米尔颈间:“我只能找你。”

卡米尔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在发烫。但这热量似乎是被怀里人微凉的肌肤一点一点的吸走,他不由自主想抱住帕洛斯——事实上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尽管他厌恶这个骗徒无时无刻的谎言,但不知为何他无法像开始那样坚定的拒绝。卡米尔忽然有些动摇了。也许帕洛斯还是有几句真话的,他想。

他轻揽在帕洛斯背上的手臂能感受到那人轻微的颤抖。同是出身不幸,这让他难以怀疑帕洛斯刚刚的话。卡米尔想搂紧他,但也只是想想。

他知道他的胳膊一收紧,便就再也放不开了。而不舍一条毒蛇的下场害人害己,更何况……

他眼底闪过一丝晦暗不明的神色。这个,这个混蛋——谁知道帕洛斯用这一招讨好过多少人。况且帕洛斯和大哥的关系根本没法挑明了说,佩利也毫无疑问,被他吃得死死的。

思及此处,他心中躁意更甚,一把推开了帕洛斯,背过身去对着墙。“你要躺,就安安分分躺着。”

帕洛斯倒是对此有所预料,再次死皮赖脸重新贴到卡米尔背上。他何其精明,早已料定卡米尔不准备赶走他,反倒愈发肆无忌惮。

他一向仗着卡米尔心底别扭的恋慕图谋不轨,为所欲为。

所以他用鼻尖蹭了蹭卡米尔的后颈,然后伸出舌尖舔了一下。

卡米尔逃似的坐了起来。

“别激动,小军师。”帕洛斯唇角噙着笑“这么说吧,我是真心的。”说着他舔了舔嘴唇,察觉到卡米尔落在他脸上的视线,帕洛斯又补了一句:“我发誓。”

谁信你的鬼话。

卡米尔张了张嘴,最终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脖颈上本被帕洛斯舔过的那点地方本该微凉,却火烧火燎,如同被马蜂蛰了似的。他用不着看便知道自己的脸一定红的快要滴血。

帕洛斯的举动意味着什么,他心知肚明。

接着他听到自己在说话——或者说,是他的理智在说话。

“欲求不满你可以去找大哥。”

“出去。”

声音未落卡米尔便看到帕洛斯的脸立刻冷了下去。那是他从未见过的神色:阴郁,压抑,没有一点笑影。

这大抵就是帕洛斯面具后的表情,也理所应当是他伪装下的表情。

卡米尔没有说话,两人就这么对视着。他的大脑不知为何一片空白,他想思考些什么,想说些什么,最终却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帕洛斯。

船舱里听不到涛声,但忽然响起的低沉汽笛还是打破了他们之间的沉寂。

那一瞬间卡米尔的表情有了几丝松动,但帕洛斯却还是反常的沉默着,听话的翻身下床。卡米尔依旧看着他,在他转身的一瞬间,他眼里似乎有什么晶亮的东西闪过。

这让卡米尔不假思索,闪电般握住了帕洛斯的手腕。卡米尔看着帕洛斯腕上深青的血管,心下忽然生出几丝挫败感来。他心底蓦的有什么东西碎掉了,流出温润的东西裹住了他的心脏。

随即他有些小心翼翼的抬眼,入目的却是帕洛斯挂在脸上的恶劣笑容。

卡米尔眼底原本那犯错孩子一般的神色因此被一种愠怒取而代之,但片刻后,那怒气也消散了。

他紧紧攥着帕洛斯的手腕,力道让他的指关节都有些泛白。但卡米尔并没有察觉,只是看着帕洛斯眼下那个水滴形状的怪异标志。

他原本一直压抑着的感情,此时近乎赤裸的摆在了帕洛斯眼前。

“真心是什么意思?”卡米尔看着他,问。

帕洛斯看着他,忽然觉得卡米尔眼底那点羞躁有些可笑。但哪里可笑,他也说不清楚,因此帕洛斯甚至觉得自己也有些可笑。

“真心喜欢你,爱你,真心想和你在一起,”帕洛斯声音有点打颤。他这么说着,自己都腹诽着自己肉麻。

于是他想想,又补了一句。“真心想跟你做。”

这么说着他拧了拧被卡米尔攥得生疼的手腕,对方这才后知后觉放开他,低着头一言不发。

帕洛斯自嘲的笑笑,以为卡米尔这是拒绝他的意思。

但他心下反倒轻松了不少,接着便试图装着老成的样子拍拍卡米尔的肩以此来缓解尴尬。

他的手刚抬起来,便被卡米尔握住。

“帕洛斯,你能耐不小,”他的声音有些干涩“连我的心都骗能骗过去。”

卡米尔探身把帕洛斯扣在怀里,小狼崽一般生涩且胡乱的啃上了他的唇瓣。
——————————————
卡帕真香。
下半部分估计是

评论(6)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