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折花

cn沈筵,随便怎么称呼都可以。没什么雷点,随缘更新,欢迎私信欢迎扩列!


[论坛体]男朋友占有欲太强,想分手怎么办
·雷帕
·初次尝试论坛体,请多包含√
·大学同寝设定
·有后续
——————————
标题;男友占有欲太强,想分手怎么办
状态:匿名  分类:情感

1L  楼主
如题。因为我平常是非常喜欢玩的那种,所以经常约上朋友出去。因为本身对男友有些畏惧嘛,就不一定叫他,结果每次回来他都很生气,气到让我第二天起不了床的那种。

2L  匿名
前排围观,坐稳沙发!

3L  匿名
lz,你先稳着,好好说话别开车。

3L  搞事搞事
我觉得吧……这也有一部分问题是楼主你的啊。
容我先问一句,lz你的朋友是同性还是异性。

4L  匿名
然而lz的男友究竟是吃醋狂魔还是占有欲强呢?或者说lz是匹野马?
ps:根据楼上的回复,我仿佛看到了一顶绿油油的帽子。

5L  匿名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哪儿能没点绿。

6L  芦荟啊芦荟你像个格瑞
我觉得lz男友跟我的ID是一个颜色。

7L 匿名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这么对瑞哥。话说楼主呢,出来解释啊2333

8L 楼主
跟我出去玩的当然是同性。我没什么相熟的异性朋友。
回答一下各位,我男友的占有欲真的非常强,每次完事后身上全是他的痕迹,咬痕吻痕,而且他毫不避讳什么露不露的,其实我也不是脸皮薄什么的,被看到就看到吧,但问题是……真的很疼啊。
大庭广众之下,我跟我的朋友聊天聊到半中间,他会突然把我拽过去强吻,而且问题还是那个,疼。
另外如果我违抗他的命令,我就会被扔到床上。他那家伙真的是……你们懂我意思吧,都是成年人,我就不明说了。

9L  匿名
……楼主你,节操啊!!!!矜持啊!!!

10L 芦荟啊芦荟你像个格瑞
明撕暗秀,告辞告辞,我还不如去隔壁看某对发小撒糖。
咳咳,说回来,lz你对象占有欲确实太强啊,居然还会吃同性朋友的醋。实在不行就提分吧……这已经不算是占有欲了吧。

11L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lz,你看看我ID。
根据你的描述,你男友的行为已经构成强暴了。如果他不肯跟你分,你可以选择报警。
我爱种花家。

12L
虽然被lz秀了一脸……
但这占有欲真的过分!!!
刚刚还猜测lz是不是绿茶婊什么的,现在看来lz就算绿了他也情有可原。

13L  匿名
实际上也没有楼上说的那么可怕吧……lz也没说是男友强行逼他上床啊,而且除此之外似乎没有什么家暴迹象……?
人怂,匿了。

14L  匿名
楼上有道理。要么lz再说说细节?

15L  楼主
你们不要急嘛……
我平常是会跟同性朋友开一些玩笑讲荤段子什么的,因为是我起头,所以他吃醋倒也不是不能理解。他跟我做我也就半推半就了,但是我每次求他轻点他反倒会更狠。
其他的……我想想。
哦,对了,我和男友高中就是同学,又考了同一所大学,现在在同一个社团里,他是社团的老大。
彼此虽然很熟悉但也留有一些隐私。但是他控制欲真的非常强,导致影响了我许多爱好。这也是我想跟他分手的原因之一吧。

16L   举起手中的火把
又是你这种明撕暗秀的。

17L  匿名
散了吧散了吧楼主是来秀恩爱的。

18L  芦荟啊芦荟你像个格瑞
这对cp我站了。
小破车开的真刺激。

19L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你们这些恋爱脑停一停。
想分手的话理由应该是足够了,但在同一个社团这件事有些尴尬啊……

20L  楼主
回复19楼  是啊,估计我提分手之后就会被他各种打压欺负。这就很让人头疼了。

21L  匿名
卧槽,渣男没跑了

22L 匿名
同意楼上,lz你为何如此想不开招惹了这么一个渣男。

23L  匿名
我没看出来哪里渣啊……

24L  幼驯染一生推
居然在这个帖子里找到了发小组同好。
咳咳,给各位没看出来男友渣的分析一下。
首先lz是怕他男友的,这在情侣之间过分了好吗!!!
然后男友影响了lz的爱好,干预lz正常交友。
而且还会打压报复lz
这还不算渣男怎样才算
难道只有分手劈腿才算渣男吗?

25L  匿名
lz分手退团拉黑男友一条龙吧。

26L  芦荟啊芦荟你像个格瑞
同好握爪,发小组太甜,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啊啊!
咳咳,跑题。lz呢,出来说两句?

27L 楼主
我还是怕他,不知道该怎么提,毕竟之前就是他逼我跟他在一起的啊,现在……

28L 匿名
[系统:恭喜此楼被选为为神回复~]
卧槽,逼着你跟他在一起?!
同意男友国民渣男的赞我                     赞数:23

29L  匿名
诸,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lz是男性,这个故事就全都变了?

30L   幼驯染一生推
卧槽!卧槽!卧槽!楼上你真可怕!

31 匿名
回复29L  扁桃体,现在还没轮到你发炎。

32L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陈独秀,坐下,你的凳子上有钉子吗

33L  举起手中的火把
我何时才能像29L一样秀?

34L 匿名
只有我一个还在懵逼吗……就算lz是基佬又如何?男友也过分了吧……

35L 芦荟啊芦荟你像个格瑞
29楼实在太秀了。估计还有人理不清情况,那我来说两句。
如果lz是男的,那么证明他是同性恋,那么他跟同性朋友讲荤段子一起出去玩,就很微妙了。
而且这个可能性很大啊!就算是匿名,哪有妹子会把求助帖写的像小黄文???
男友是渣没法洗,但如果lz是个男性,那么他也很渣啊!!!跟朋友们讲荤段子,朋友们……
况且lz如果也是男性,那么他和男友的实力悬殊不可能那么大,所以说lz如果想反抗男友,也就没那么危险了。

36L  匿名
你们好可怕……
所以如果lz是个男的,那可以说我们都被他骗了同情。

37L   甜品。
我黑了lz的账号,他确实是男的。另外……你们可能看不到他了。

38L  匿名
卧槽甜品dalao?!甜品大佬居然也会来八卦专区?!
不过既然甜品大佬这么说了……诸位都知道甜品大佬的话可信度有多高。

39L  匿名
果然,lz是个男的……

40L 甜品。
你们不用猜了,这个人我认识。
他说的那个爱好是诈骗。
至于那些同性朋友,曾经可是他的备胎。
所以他说的那些话,呵呵。

41L  楼主
呦,居然被甜品揭穿了。不过我本来也就什么都没有隐瞒啊,你们又没问我的性别。至于爱好嘛……确实是诈骗没错了,那些同性朋友曾经是备胎现在就不能做朋友了吗?
至于其他的话……好吧,有图为证,真的很疼。

42L 楼主
[图片]

43L 匿名
卧槽,甜品大佬是要和楼主撕逼的节奏吗?

44L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我可能猜到楼主是谁了……
惹不起惹不起,我先走了,同志们继续加油。

45L 甜品。
如果我不来,你是不是就要一步一步把大哥的身份暴露出去?这种把戏,你休想得逞。

46L 芦荟啊芦荟你像个格瑞
劲爆……我,我可能也猜出来了……潜了潜了[害怕.jpg]

47L 楼主
别这样说我啊,甜品。老大他的名声被坏对我可没有丝毫的好处……你知道的,我怎么可能干这种自掘坟墓的蠢事?只是想来吐槽一下而已。

48L  甜品。
这个帖子的链接我已经发给大哥了。你还是想想怎么跟大哥解释吧。

49L 楼主
靠!

50L 匿名
我仿佛听到了一曲菊花残……

——————此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感谢你看到这里!
又是一个沙雕脑洞2333
还有另一个雷狮的帖子
雷帕真是太好吃了我嗑爆

评论(3)

热度(84)